瓜瓜.

备战高考不更新版

‖团我 废柴妹妹超败家②

1.请勿上身真人

2.ooc见谅   无脑文不喜勿喷

3.请勿抄袭(由现实生活改编)

4.更新时间不定(久等)

——————————————————————————





         chapter 2





“宿主您好,我是您的专属系统,我叫十一。”





“宿主,已为您载入原主记忆,请问是否接收?”





一个蓝屏面板呈现在我面前,有确认和拒绝两个选项,我缓了一会儿,点击确认。





一股热流涌进全身,脑海中闪过不断的碎片,从欢乐愉悦到被质疑,被抛弃的经历。





那都是,原主的记忆...?





“是的宿主,让您穿越来到这里,是因为位面世界崩塌,女配篡位成了女主,我们需要您来拯救这里。”





为什么偏偏选中我?





“……”呃,怎么说,因为你刚好死了?又因为我刚好捡到了你?





……你沉默的动作是认真的吗?该不会真的是我恰巧死在了你们需要的时刻?





“……是的。”太聪明了。





“……”



突然感觉穿越也是一件令人提不起兴趣的事情





——————





距离穿越到这该死的小说世界已经存活了五天了。虽然住在金碧堂皇的豪宅里每天都有五味俱全的美食和数不尽的名牌衣服,还有那银行存折里上亿的人民币。





这他妈简直就是人间天堂,我每天醒来嘴角都能飞出银河系。





根据十一给出的信息:原主出生于富裕的家庭里,跟母亲姓,也叫林笙辞。因父母十分溺爱她,想要什么都给买,小学时零花钱每个月一万,不够了再给。哥哥们也十分疼爱她,虽然都不是亲的,全是在外边认的或者小时候玩的好的。原本原主可以一直无忧无虑被宠成小公主一般的生活下去,而女配却打破了这一切,抢走了属于她的东西,曾经的美好都被女配亲生撕成碎片。背叛、欺骗、污蔑、造谣...从来没有经历过打击的原主得了重度抑郁症,每天都活在梦境里,最后受不了轻生了。




然后原主挂掉了世界就崩塌了。





在我单方面看来就是十分的瞧不起这个女配,她是不是有病?有人活的比她好就眼红抢走别人的一切最后还要踩上一脚?不过原主也真是够窝囊的,受尽委屈也不反抗,还不把生命当回事,可是若是亲身体验,可能自己也受不了从神坛跌落谷底的滋味儿。





然而我身为一个穿越者,好死不死的穿到了原主身上。





妈的,真他妈遭罪。





要想不被女配搞得那么凄惨,必须我先搞死她。





这时候不得不承认,十一还挺靠谱,没让我穿到原主后期的生活,穿到了她15岁的时期,一切都还来得及,要不然我还真不知道怎么换回局面。





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还没看见原主的哥哥们?说好的宠妹狂魔呢?是不是坑我?还有十一死哪去了?一穿过来就没声音了。真是无语到极致。





自从来到这里,十一一直没有动静。没说发布任务,凭着原本的性子照常吃喝玩乐,五天里接触的人除了管家就是仆人,一直没有见到原主身边的亲人,我偷偷庆幸着。





我正心不在焉的吃着水果,脑子想着为什么十一还不出来放任务,是不是生锈了?





这偌大的客厅中只有我一人以潇洒的姿势躺在沙发上吃葡萄,十五岁的少女皮肤晶莹剔透,五官还稍些透露着青涩,但未完全掩盖住精致的脸庞,清亮明眸,娇俏调皮。我专心致志的剥着水嫩的葡萄皮,完全没注意到大门口的情况。





宋亚轩大步流星的走进大门,管家迎了上去跟他说了些话,之后便把他的外套拿走,正想把宋亚轩手中的狗绳牵过,却被他拒绝了。





“李叔,还是我来吧。最近鼠标的脚踩脏了,得洗洗。”宋亚轩礼貌的说道。





“啊...好的。”李叔知道宋亚轩爱狗,不放心把狗交给下人们打理,所以一般都是他自己照顾鼠标。要是让他那些粉丝们知道了又该自我怀疑:我居然活得不如一条狗。又或者是:让你的亲亲鼠标给你做数据打榜吧!






宋亚轩解开鼠标脖子上的绳子,让她飞到一边耍。没有了束缚鼠标果然跳脱了不少,立马狂奔了进去,宋亚轩见了也只是笑笑,眉情目朗。正欲走去拿必备品给鼠标洗脚,突然就听到了一声惊心动魄的尖叫声。





“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啊!”我被突然蹦出的黑白相间的玩意吓了一跳,手里的葡萄手抖掉落在地上滚动。我受惊蹦了起来脚踩到了沙发边缘重心不稳摔了个狗啃屎。





宋亚轩被我的尖叫声激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连忙跑过来查看情况 ,走进客厅环顾了四周,只注意到家里的电视还在播放着。





什么东西?





宋亚轩挠了挠后脑勺,脑瓜子飞快的思考着...突然,他想到了一个十分合乎情理的答案:家里该不会是闹鬼吧...





他被自己的想法吓得脊骨一僵。眼神瞥向一旁的鼠标,只见她不知道从哪里叼来的拖鞋,正抱在怀里啃。剑眉一蹙,快步走向鼠标一把把扯住她嘴里的拖鞋,鼠标却死咬着不放。





“宋鼠标你给我撒开!”嫌弃





扳开鼠标的狗嘴把拖鞋扯了出来,没细看就随手一扔,精准无缺的砸在了我的身上。





“啊...”艹啊。





宋亚轩撸着鼠标毛茸茸的脑袋的手很明显的僵了一下,眼睛在顷刻间瞪大了,脑袋机械的一卡一卡的转过来,视线往下移,看到了沙发边角上裸露出的一只洁白如玉的脚。





“啊啊啊啊妈呀!”一把抱住旁边的鼠标发出开水壶的尖叫声。





我哩,我哩耳朵...






我艰难缓慢的爬了起来,头发已经散乱在脸边,所以宋亚轩看到的不是一个精致的美女,而是一个恐怖的女鬼。





宋亚轩被吓得连地起飞,怀里的鼠标被他一把扔下“啊啊啊啊啊啊!”





鼠标:没爱了是吗...





我被他的惊吓声吵的耳鸣,撩开头发试图想跟他解释,嘴巴还没张开就有一只42码的拖鞋呼了过来,打在了我的脸上。





那是宋亚轩的拖鞋。





他好像还没洗脚。





拖鞋滑了下来,我扯了扯嘴角,把心中的怒火往下压:“我...”又是一个拖鞋,精准无比的又再次砸在了我的脸上。





“妈了个逼的。”我气的抓起脚上的拖鞋朝着宋亚轩就是一扔,却不料力度过猛,飞过了他的头顶砸在了前来查看情况的李叔身上。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呃...那个,李叔,抱歉哈...”我尴尬的脚指头扣了扣地板,习惯性的舔了舔嘴唇。





……


卧槽!宋亚轩他妈的没洗脚啊!





我用怨恨的眼神瞪着宋亚轩,宋亚轩也在我开口说话的时候认出了我,他眼睛一瞬间亮了起来,像星光坠入他的眼眸中一般闪烁着。





然后...他看见我突然舔了一下嘴唇。





……


这个妹妹现在丢掉还来得及吗?





“咳...我没事的,主要是小姐,您没事吧?”李叔干咳了一声,他还没赶过来之前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他看见我的神情恍惚,变的生无可恋就有些疑惑。





“呵...呵呵,没,没事。”没事就吃溜溜梅。





这时候宋亚轩干脆装死,不敢吱声。





这一切都被我给收尽眼底,心里把他骂了个狗血淋头。待李叔走后宋亚轩才缓慢的走过来,小心翼翼地看着我。





我压根儿就不想搭理他,直接无视了一脸冷漠的起身走进卫生间洗脸,顺便漱口。宋亚轩也不恼,屁颠屁颠的跟着你一起进了卫生间看着我洗脸,还献殷勤的给我递纸巾。





“笙笙,你别不理我嘛。”





我接过他递过来的纸巾,冷冷的剜了他一眼。认为自己做的这个动作简直冷酷爆了,但是我现在年纪小,稚嫩的脸庞,好看的柳叶眉,圆溜溜的猫眼,高挺的鼻梁,微红小巧的嘴唇。恶狠狠的瞪着宋亚轩时就像一个受了委屈还很死倔嘴硬心软的小孩。





宋亚轩没忍住笑出了声,沙哑独特的男音,连带着胸膛都在颤抖着。眉眼往下弯,呲着一口大白牙,笑的一脸宠溺。





笑笑笑,笑你妹!





不对,我好像真是他妹啊。





宋亚轩的笑容有十分强的感染力,好似周遭的一切都成了衬托他的温柔的化体,笑靥生花,让人移不开视线。短时间内我忘了生气,被宋亚轩眼尖的看到了。





“你不生气啦?”笑着问我。





“嗯?”





说实在的,在那一刻我的火气确实被他的笑容浇灭了一半。





“亚轩,在哪呢?”一道温柔的嗓音从外边传来。






我的耳边萦绕着刚刚那声轻柔的声线。





“在这儿呢,张哥。”宋亚轩冲着外头吼了一声。





只见我开了闪现一样奔了出去,留下他一人风中凌乱。





卧槽??




原来,这个原主的哥哥,就是他们七个!





我越想越兴奋,觉得自己捡到了大便宜。





急急忙忙的跑了出去,在一个转角中一个飘移,本想着马上就能见到心心念的张真源了,却撞进了一个庞大结实的胸腔里。柠檬香味扑鼻而来,我无意识的攥紧了他的衣服,贪恋的停留了几秒松开了张真源。





抬眼望去,少年正低着头看着我,眼里是数不尽的温柔,像星光点亮了他的眼眸,清俊的眉眼愈加夺目,嘴边弯成一个柔和的弧度。





细碎的刘海搭在额前,锋利浓黑的剑眉下是一双柔情似水的双眸,闪着光亮,挺翘的鼻梁和薄薄的带着粉嫩的微笑唇,优越的下颚线。





看得我呼吸一滞,心跳不断的加速,有点不自在的移开了视线,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这么想哥哥啊?”清润的声线带着几分玩味。





不愧是钓系天花板,一句话就能让我欲罢不能。





“一见到面就迫不及待的投怀送抱。”





“……”





“笙笙,你跑那么快干嘛?”宋亚轩从后头出来,走到我身后娴熟的掐住你的后颈。





冰凉的触感让我猛得缩起了脖子,下一秒就听见宋亚轩捏着嗓子用古怪的语气说。





“小登c,被我抓到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你还敢不敢偷我的内裤。”





“……”



“……”





你有事儿吗?!快点放开我!








“亚轩,你没事儿吧?”张真源一脸疑惑加茫然的望着你俩。





“没事就吃溜溜梅,有事我请你吃溜溜球!”咬牙切齿的跟宋亚轩说道。眉宇间带着凝重,睨了他一眼,好似他再多说一句话就要冲上去给他两拳。





“呀,笙笙你怎么又生气啦?小姑娘年纪轻轻的不要老是生气,会长细纹的。”宋亚轩好整以暇的装作没看见,自顾自的说着。





“为什么要用又?发生了什么吗?”张真源又是一个黑人问号。





“哎呀,这件事说来也是我的错。”一脸愧疚。





“你闭嘴!”我气急败坏的挣脱了他的束缚,手搭在他的肩上一把把他扯下来捂住他的嘴。





“???唔唔哦噢噢唔...”宋亚轩亮晶晶的眼眸看着你。





“干嘛呢干嘛呢?”刘耀文和严浩翔突然走了过来。





卧槽?今天是什么好日子?怎么宝贝们都在今天出现了?





“幺儿你抓子嘛?欺负你轩哥?”刘耀文过来拉开我们两个,迷人的低音炮从上头传来,手掌覆盖着我的头上轻揉了几下。





“哪有?明明就是他!他先说我偷他内裤。”





“啥?!”刘耀文震惊的看着我。





在我以为他要为我跟宋亚轩“讨公道”时,他言简意赅。





“你还干过这种事?”





“我…”我走行了吧!





“我也没想到是她干的,当我知道真相后我真的崩溃了,笙笙,没想到你是这种人!你真的太让哥哥们失望了...”宋亚轩戏精附体,抹了一把并不存在的眼泪。





他妈的。


我要离家出走。







————————————————————————

彩蛋改不了了,各位宝贝们不要送

评论(8)

热度(39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